Aug 16
2008
文章發表

老婆唸我

經濟日報《企劃DNA》 齊瓦哥

1.老婆唸我,是因為她正在排毒。(對健康有益,必須支持!毒排完了,就好了嘛!)
2.老婆唸我,是因為她怕我先唸她。(在地位上,我是強者!)
3.老婆唸我,是因為她想試探我的底線。(對忍者的修練而言上,這是十分珍貴的機會!)
4.老婆唸我,是因為她想透過動嘴來減肥。(流行嘛!那個女人不愛減肥呢?瘦下來,就好了!)
5.老婆唸我,是因為她認為還沒有動手之必要。(十分感謝她的慈悲!)
6.老婆唸我,是因為她是處女座。(處女座神經系統的設計概念與水瓶座的邏輯不同!)
7.老婆唸我,是因為她心中還有我。(有我,總比沒我好!)
8.老婆唸我,是因為她具有這樣的天賦。(國父說:人盡其才、物盡其用!講得就是這個道理吧!)

 

如何提高台灣新的競爭力呢?我想還是要從根本做起,「老婆」跟景氣一樣,時好時壞,懂得超越老婆,就等於超越了時代的限制! 

 

本文作者為左上角企劃公司‧企劃總監,著有《突發齊想》、《非常齊見》兩本書,www.eye-ball.com.tw;email:chi.w168@msa.hinet.net

本文刊載於:2008/09/01經濟日報

TOP